Nov 17, 2010

想去澳洲打工渡假~

我想去澳洲遊學打工,

是說我也工作五年了, 我要再想要怎樣可以保持有收入的狀況過去,

去澳洲打工度假, 打工性質的工作多半是服務員, 或是出力的那種工作,

說實話我不太想要有那種工作, 畢竟我身體沒辦法讓我一直搬重物,

並不是因為我懶惰, 是因為身體希望我可以去做不用出力的工作.

我喜歡做軟體業, 他給我有足夠的自由度, 我希望我可以在這行業生存的很好.

我希望我女朋友也可以順利的跟家人溝通後跟我一起過去; 一旦順利回國就結婚, 不順利就好聚好散.

到此為止, 我一生沒有什麼冒險, 希望就從這次開始!!!

No comments: